James Lavelle @ Room18
























到底要怎樣去講這種有點像是被(不清楚啥東西)遺棄的感覺?

派對還算好玩,Room18 擠滿可愛誘人的妹和『我看起來聽很多音樂吧』型男。不過 James Lavelle 後半段開始放 minimal 的時候,心裡不斷出現『拜託,連你也來阿』或者『可以饒了我嗎』這般的自我對話與呼喊。還有音響實在不適合放那種東西,除此之外,沒啥好抱怨,只是有點想流淚。

下次能不能請 Richard File 來阿?他來傳單上面也可以 (UNKLE) 阿。

Personal Highlight :
Underworld - Beautiful Burnout
UNKLE - Lonely Soul
UNKLE - Burn My Shadow


7 則留言:

  1. "來傳單上面也可以",哈~

    親愛的老哥,恭喜你又少了一歲,
    生日快樂!^^

    下班後去那兒慶祝啊?

    回覆刪除
  2. Underworld 的高潮過後
    熱血青年們打完架叫囂完之後

    就進入茫然的站立時刻~_~

    稍早聽到果然有Lonely Soul小歡呼了一下,卻被你的一句「是Mykal放的啦」澆了冷水...

    以為這次Mykal轉性了,結果還是滑出Nirvana,sunshine真是神嘴....


    To J妹

    J 說不可以告訴妳今天晚上我們做了什麼,不然就不夠文藝青年了 :p

    回覆刪除
  3. 也沒去哪慶祝
    只是下了班就假文青真小資地
    跑去茹絲葵見識一下邪惡美帝搞出來的食物

    結果只是讓我更想去紐約吃正港美帝牛肉......

    回覆刪除
  4. 這天我也有去、但是喝個爛醉
    完全不記得他放了啥

    回覆刪除
  5. This kind of thing happens all the time...

    Nice pics in your blog!
    到處去玩真好
    最近正考慮去泰國

    回覆刪除
  6. 泰國太妙
    我要去上海待著了
    把米其林三星跟party都去爛!

    回覆刪除
  7. 要到上海啊
    真羨慕

    Club bonbon 和 Babyface 都可以去看看

    摘星之外記得多試試上海本幫菜

    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