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 & Bushwacka @ Cielo, NYC 09/11/08


還好要去之前先在網路上訂了票,不然位於肉品包裝區的 Cielo 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家太過 chic 的舞廳,要進去之前還看到一位倒楣又不夠帥的老兄被擋在門口。沒想到進了 Cielo 之後我這鄉巴佬馬上得接受一連串的震撼教育。


震撼之一:要進舞廳要看包包甚至搜身都很正常,沒想到門口那位非裔美籍老兄在徵得我許可之後還真的來了個"搜身",全身上下摸得徹底不說,還把手伸進褲子裡拉了拉內褲頭看看有沒有啥"重型武器"......


震撼之二:裡面的 Funktion One 真是......讚。聽過調校得最好的 Funktion One。


震撼之三:好華麗的小舞廳啊......服務生好美......


不過期待滿滿的 Layo & Bushwacka 令人小意外,當晚主要操刀的是 Bushwacka,卻放了一個半小時冷冰冰沒有起伏的 set。倒是 Layo 的短短半小時已經足以讓人驚呼連連,大概是因為 The End 要關了讓他特別有感觸吧:P

3 則留言:

  1. USD13換來一杯只有100cc液體的調酒這回事也讓我很震撼

    回覆刪除
  2. 服務生的圖哩?? (敲碗)

    回覆刪除
  3. 還好啦,看看裝潢音響DJ名氣也知道飲料肯定賺很大.....

    還有我沒有服務生的圖,來咬我啊(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