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ody Valentine @ Design Center, San Francisco 09/30/08


結論是......MBV是我聽過 最大聲 的"樂團",或者應該說是我聽過最大聲的"音樂"或"聲音"。入場時工作人員一人發一副耳塞,我還想著"甘唔價大瞎?"。事實證明我的耳界實在太小啦,MBV 的 tone 超屌也超大聲,我應該沒有辦法不帶耳塞撐五秒鐘而不耳聾吧......





話說回來搞超大聲再一人一副耳塞有啥意義?耳塞一帶上 MBV 引以為傲的屌 tone 就這樣根本聽不清楚,於是我就在場地裡面四處遊走,不過還是洩氣地發現站哪都一樣。只好順其自然,外面抽抽煙,後面買買 T Shirt,沒辦法,音樂被搞得聽不清楚還是要買一件,因為這實在是 太大聲啦

4 則留言:

  1. 還蠻好笑的... XD

    回覆刪除
  2. 所以早知道我們站在門口聽就好了,買什麼票....


    不過那大倉庫場地超讚!

    回覆刪除
  3. 我好想聽看看現場是有多大聲,哈哈
    我也是堅持不戴耳塞看表演的那種人
    譬如今年野台被大家說轟翻了的Mono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而且層次很清楚漂亮
    (好吧我承認這可能是職業傷害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其實低音的轟還可以忍,但聽到吉他噪音一出來就知道得趕快帶耳塞了,音壓大到好像有人拿刀子強暴你耳膜。很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