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tek Festival @ Coney Island, NYC 09/12/08 - 09/14/08














在 Coney Island 舉行的 festival 豈有不去的道理?有音樂聽,又可以到世界的盡頭晃晃,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其實晚上都預定在 Manhattan 謎樣的舞廳舉行啦,不過第一天晚上提不起勁去......

第二天下午坐紐約地鐵到 F 線終點站一出車站之後就聽到音樂聲啦,當然就跟著音樂走,我還陶醉在來到 Coney Island 的興奮之時赫然發現場地居然是離地鐵站不遠的一個......停車場,比我預期中要來的 "indie" 許多......

進了場地之後覺得好像怪怪的。啊不是說有兩個 stages?怎麼只有一區在放音樂,另外一區連喇叭都還沒架起來?表定兩個舞台都應該12點就會開始表演,看一下時間都已經下午三點了耶。管他的就聽音樂吧......嘖嘖,女 DJ Camea 放得很不賴,讓我有點想喝啤酒。喝喝啤酒拍拍照接近傍晚終於兩邊都有得玩了,問題是工作人員沒人知道哪邊是哪邊?我手上拿著 DJ 班表覺得很無奈,我哪裡認得出來全部的 DJ 啊?

這只是所有的混亂其中的一小部份,至於還有哪些,也沒有必要一一列出,到後來雖然只參加了兩天白天的活動(聽說第二天晚上的活動被抄所以改到 Brooklyn 去了),倒也聽到兩三個不錯的 set,也有順便逛一逛彷彿凍結在過去時空的 Coney Island,吃了有名的熱狗,兩天下來算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Festival Highlights:
Audiofly












Guy Gerber (download Minitek set) <-- :="" br="" btw="" francois="" gerber="" guy="" k="" rocks="" set="" up="">











Ritchie Hawtin放歌擠爆












Tiefschwarz




1 則留言:

  1. 老伯超有堅持超有個性,放的歌又超生猛,讚!!

    回覆刪除